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2022年“恒爱行动”爱心织品开始回收

2023-01-05 14:51:49 来源:燕赵都市报

回收温暖,平安相随。近日,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臻爱未来分队开启了2022年“恒爱行动”爱心编织活动部分织品的回收工作。

服务队里,有的人负责统计,有的人负责转交,有的人负责装箱。各项工作组织有序,志愿者编织的爱心牌围巾和帽子套装很快被整齐收好装箱,服务队队长郭兵随后又到石家庄市金地小学(明珠校区)和金地小学回收“爱心套装”。在两个学校家委会的热情参与和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回收装箱工作非常顺利。

2022年河北省“恒爱行动”爱心编织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石家庄市共发放毛线500斤,由4个爱心单位分别领取。2022年12月24日当天,河北明珠志愿服务队共回收了380套爱心套装,这些爱心织品将由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统一安排,赠送给新疆巴州的小朋友们,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在“巧手妈妈”们的编织下,一斤斤的毛线变身为一条条围巾,一顶顶帽子,更有巧手妈妈一人就完成了六七套的编织,她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给更多的小朋友们送去温暖。

正如明珠志愿服务队里一位志愿者所说:“大家的想法都很质朴实在,就是希望能够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尽快将手中的温暖送给需要的孩子们。”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能够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给他们送去温暖,我们的学生也能通过与家长共同学习编织的方式,增进亲子感情,在同学们的心中种下公益的种子。”石家庄市金地小学(明珠校区)一年级家委会会长李伟坦言。

“恒爱行动是一次温暖的传递,希望更多的爱心妈妈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服务队队长郭兵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