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小骑兵”进社区把二十大精神送进居民心坎里

2022-12-23 13:05:55 来源:长城网

近日,在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有一支活跃在居民当中的宣传队伍,他们骑着电动车穿梭在各小区和楼栋间,用生动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给居民讲述着这十年来我国的巨大成就,原汁原味给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广大居民获得了精神滋养,培育了积极健康的文明新风。这支队伍就是矿市街道的“宣讲小骑兵”。

“宣讲小骑兵”在宣讲的路上。井陉矿区宣传部 供图

“通过这种接地气、互动式的宣讲,我们与群众一起学精神、谈感受、说体会、话愿景,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家入户、入脑入心、落实落地。”宣讲人张欢说。

今年以来,井陉矿区矿市街道积极组织开展以“牢记嘱托 踔厉奋发 勇毅前进”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多形式、多渠道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开辟“小喇叭开讲啦”广播专栏,坚持现场发声形式,每天在小区播放,全面播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和精神内涵。同时,组建了“小喇叭开讲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准确录制音频,使广大群众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到理论知识。

持续采取线上宣传和线下讲学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地开展学习,通过微信群每日线上推送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阐释等内容,开设“天天学报告”专栏和开展线下“快问快答”等形式,让所有党员干部都能及时准确掌握学习重点和学习方向,进一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