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沽源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声”入人心

2022-12-19 15:02:09 来源:长城网

日前,张家口沽源县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宣讲团创作编排一批体现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针政策、时代主旋律等内容的文艺作品,通过主题快板、戏曲演唱、三句半、诗歌朗诵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了理论宣讲的亲和力和感染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百姓生活,走进群众心里。

滦河路社区宣讲现场。

哪里有群众,哪里就有宣讲。在滦河路社区,社区文艺志愿服务队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编成三句半向村民宣传。“这样的形式很好,朗朗上口,我们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党的政策好,让我们生活有希望。”社区居民聚精会神地听着宣讲,时不时奉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除此之外,沽源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全面动员、精心组织,以“微宣讲”“文艺宣讲”为载体,与群众聊家常、讲理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家喻户晓。下一步,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基层”宣讲团将进一步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农家小院,变“固定讲台”为“流动课堂”,分层次、有重点、重创新、见成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结合身边的案例宣讲给老百姓听,让群众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