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兴隆200支“蒲公英”小分队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4 11:29:27 来源:河北日报

“二十大精神似明灯,规划目标指航程,统一思想明共识,汇聚人心齐迈进……”近日,兴隆县“蒲公英”宣讲队文艺志愿者走进社区,通过音乐、快板等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兴隆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全部深入乡镇、街道带头宣讲。另外,从各行各业中遴选理论业务骨干,组建200支党的二十大精神“蒲公英”宣讲小分队,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和企业,开展小而多、多而广、广而深的主题微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干部群众中落地生根。

该县还以微视频的方式,打造移动课堂,实现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的完美融合,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目前,已开展宣讲300余场,线上线下覆盖5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