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市涞水县组建“走基层”宣讲团和志愿者宣讲队

2022-12-02 11:56:37 来源:河北日报

日前,由涞水县委宣传部、涞水县文联组织的文艺志愿者宣传队来到义安镇南高洛村文化广场,以文艺汇演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连日来,涞水县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凝心聚力谋发展。

以上率下,上下联动抓学习。涞水县主要领导带头领学,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互谈体会感想,撰写心得体会;各单位采取集中和自学相结合方式学习。县融媒体中心开辟专题专栏,利用微信、微博推送专家解读文章,县委宣传部编发学习手册。截至目前,全县编发学习手册5套1000多份,县融媒体中心专题专栏播放10期。

组建队伍,深入基层抓宣讲。该县组织6支“走基层”宣讲团和志愿者宣讲队奔赴一线宣讲;宣传部印发宣讲提纲,组织了2次线上培训;各乡镇通过报告会、小马扎、红马甲等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线上线下集中宣讲51场次,举办各类培训、讲座、文艺汇演48场次,受众达11万余人次。

以学促行,持续发力抓落实。该县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发力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县经济开发区统筹安排、精准施策,及时协调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各种问题;县电商办组织成立电商直播助农志愿者团队,开展电商直播助农活动6场,销售额4000多万元;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抽调业务精干人员140多名,深入田间大棚、山林果园,帮助群众解决种植养殖难题30多个,为群众办实事好事260多件。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