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乐亭:“土腔调”宣讲成为“香饽饽”

2022-11-21 16:2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泰民安喜事儿多,乐享美好新生活……喜讯传来农家乐,心中飞出欢乐歌……”近日,一段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乐亭大鼓《庆盛会 农家乐》,一经“乐亭乐不停”官方视频号播发,就成了乐亭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喜爱的“香饽饽”,大家纷纷转发朋友圈并收获大量点赞。

连日来,乐亭县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其间,组织县内文化志愿者创作、聘请理论专家严格把关,创作出《加油干》《领航》《小姐俩学报告》《就盼这一天》等十几个乐亭大鼓、皮影唱段,极具地域特色,赢得当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党的好政策传遍乐亭城乡。

“乐亭大鼓、皮影在我们当地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将党的创新理论、惠民政策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形式表演出来,传播力大、受众面广,接地气儿又暖人心。”乐亭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石彩虹介绍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