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隆尧县“金喜鹊”文艺宣讲进社区

2022-11-18 10:3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新时代、新期盼,风雨无阻向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11月16日,河北隆尧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喜鹊”文艺宣讲小分队走进柏人社区,利用歌曲、三句半、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向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16日,在隆尧县柏人社区,该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喜鹊”文艺宣讲小分队成员表演三句半。

为广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隆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县文艺爱好者组成了30多支文艺宣讲小分队,深入社区、农村、企业,以多种多样的文艺形式进行宣讲。文艺志愿者为大家表演了快板《撸起袖子加油干》、歌曲《共筑中国梦》《越走路越宽》等文艺节目。县委宣传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白纸”发放到大家手中,并进行了现场讲解。

11月16日,在隆尧县柏人社区,该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喜鹊”文艺宣讲小分队成员和小区群众一起学习宣传页内容。

“下一步,我县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喜鹊’文艺宣讲小分队将陆续走进更多农村、校园、企事业单位等,通过文艺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隆尧县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晓强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