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永清:志愿者宣传接地气 二十大精神入人心

2022-11-16 14:56:24 来源:永清县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文化志愿者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动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永清县文化馆,志愿者们逐字逐句为机关干部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深入领会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繁荣发展永清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同时我们也会编排一些群众喜闻乐见节目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乡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永清县文化馆馆长张金玲说。

在永清县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展销中心,志愿者为员工宣传讲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中关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重要论述引起大家共鸣。通过深入学习,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共同把企业做大做强。

“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抓好生产经营、做好景区创建、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我们企业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地贡献。”永清县燕南春酒文化博览园副总经理赵洪江说。

在永清县德仁佳苑小区活动广场,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重点宣讲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惠民生、暖民心举措,大家倍感振奋。

“报告很接地气,也很贴近我们的生活。未来,我们在党的带领下,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生活比蜜甜。”永清县社区居民刘艳冬说。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永清县组织域内朗诵爱好者、文艺工作者组成文化志愿服务队,走进机关、村街、社区、学校、企业,通过集中学习、朗读报告、分组讨论等方式,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我们首先自己深入学习报告精神,同时也会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的老百姓关心关注的大事小情,以诗歌、朗诵、演讲形式进行广泛宣传,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永清县文化志愿者宣讲队负责人侯丙岐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