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大名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

2022-11-07 16:08:21 来源:邯郸新闻网

近日,邯郸大名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会议通过了大名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章程及选举办法,同时产生了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及分工。

图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长江、新任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潘军生共同为联合会揭牌

会议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志愿联合会的社会影响力;要强化职能发挥,切实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要拓展服务领域,努力开创大名县志愿服务新局面。

图片邯郸大名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仪式现场

据悉,邯郸大名县近年来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特色化,创响了好村医爱心团队、迈腾公益救援团、阳光心理志愿服务队等志愿服务品牌,荣获了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等多个荣誉,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大名县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大名县志愿服务事业步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图片邯郸大名县志愿服务联合会成立仪式现场

下一步,大名县志愿服务联合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进有大名特色的志愿服务事业,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更大范围,更广泛领域发扬光大,感召更多的有志青年和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