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枣强:文明实践微宣讲 二十大精神润民心

2022-11-02 15:5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给咱们农村建设指明了方向,也给咱老百姓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听党话,以后咱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近日,在衡水市枣强县王常乡南臣赞村,枣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张树伟用朴实的话语为村民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在衡水市枣强县王常乡南臣赞村,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张树伟为村民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宣讲现场,村里的党员和群众围坐在一起,宣讲员用“百姓土话”结合宣传展板,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讲得通俗易懂,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党的二十大精神说到俺心坎里面去了,这些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村环境美了,日子富了,生活越来越有奔头了,俺现在干劲更足了。”王常乡南臣赞村村民刘国刚激动地说。


连日来,枣强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党员宣讲骨干、包村包社区优秀志愿者、道德模范、退伍军人等迅速开展宣讲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播党的“好声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近日,在衡水市枣强县马屯镇桑家庄村,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张树伟为村民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南臣赞村下一步发展把了脉支了招,也增强了我的信心,今后会继续追随党的步伐,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王常乡南臣赞村党支部书记刘国涛坚定地说。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不断创新思路、开拓阵地,采取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广泛宣讲,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张树伟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