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景县:“云”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2-10-31 15:15:08 来源:河北日报

“家风无言,润物无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近日,在衡水市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内,“全国最美家庭”称号获得者高印荣正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该县30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乡镇、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视频连线聆听了这次宣讲。

在衡水市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讲堂现场,“全国最美家庭”称号获得者高印荣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印荣是一名退休教师,是心灵氧吧志愿服务队的发起者,她和丈夫张吉星二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心理咨询、家庭教育等专业方面的志愿服务。2022年,高印荣家庭被评为“全国最美家庭”。宣讲中,高印荣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以身边真实发生的故事为例子,阐述了维护好家风、涵养好家教的重要性,是每一个人的必修课。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注重家风建设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格,我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链接优质社会资源,丰富“家风家教”微课堂、讲座、亲子活动等多形式的家庭教育服务,让向上向善的信仰、品质、人格在社区蔚然成风。”听完宣讲,景县西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张蕊深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景县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阵地作用,以志愿服务为导向,以丰富活动为抓手,广泛开展各类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景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邀请最美家庭、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走上“云端”,通过讲述他们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用真心、真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收获更高人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