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2022年河北“恒爱行动”启帷!1500斤爱心毛线编织冬日温暖

2022-10-31 15:15:5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借您一双巧手,为孩子们编织一个温暖的冬天;献出您的一片爱心,给孩子们送去一份特别的惊喜。近日,随着第一批毛线开始认领,2022年河北省“恒爱行动”爱心编织活动也同步温暖启动,1500斤爱心毛线,将在1500个爱心家庭手中编织大爱。

“今年我省第十八次承接‘恒爱行动’,共发放爱心毛线1500斤。其中在平泉市发放500斤,保定市顺平县发放500斤,石家庄市发放500斤。平泉和顺平织成毛衣后会赠送给当地的困境儿童;石家庄市发放的500斤毛线,目前已由4个爱心单位分别领取,编织成衣后会通过邮寄的方式赠送给新疆巴州的少数民族儿童。我们期待更多的爱心家庭加入亲情编织的行列,为孩子送去冬日温暖。”河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宋慧卓说。

据介绍,“恒爱行动”从2005年启动,至今已经走过十几个年头。多年来,河北省共有近三万斤爱心毛线在社会各界的参与下,编织成了爱心毛衣、围巾,送到了孤困儿童的手中。“可以说,有河北特色的爱心编织活动不断推进提升了孤困儿童的生活状态,唤醒了孩子们的感恩意识,也在社会范围内形成了爱心接力的良好风气。”

像往年一样,天气刚冷,热情的爱心父母就开始打电话咨询毛线领取事项,众多参与过爱心编织行动的热心人士听说今年活动还将继续后,也都表示还要积极参与。“希望我们的爱心能够给处于困境的孩子们带去更多温暖。这种活动希望会延续下去,最好每年都举办,用带着暖暖爱意的帽子、围脖、手套,给孩子们送去幸福和温暖。”爱心人士呼吁。

“爱心人士一个小小的善举,不仅能为困境中的孩子们带来温暖,更能让大家了解到在我们身边还有这样一个群体,用行动编织人间大爱,为社会和谐正能量发光增彩。“宋慧卓说。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