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双滦区开展“关爱明天 法治先行”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25 17:28:28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保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承德市双滦区志愿者法律服务分队走进校园,开展“关爱明天 法治先行”宣传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让法治教育在青少年身边落地生花。

活动邀请专业律师分别到双滦区第三小学、偏桥子镇中心小学为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引导学生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积极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志愿者还给学生们发放了相关法律宣传书籍。

下一步,法律服务志愿者们将继续开展主题多样、内容丰富的“法治进校园”活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全力推动法治双滦建设。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