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威县开展双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10-13 20:06:53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近日,邢台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交通局、行政审批局、文旅局等单位志愿者、道德模范代表,在信誉楼广场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威县儿女,要为威县争气”双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文明居民应知应会等宣传资料,为广大群众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传播文明知识,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志愿者还开展了义务清扫、美化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对商场附近的塑料袋、烟头、杂物垃圾进行全方位清理;将停放不规范的非机动车码放整齐;倡导群众增强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建共治共享,争做文明市民。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引导10余名群众现场参与净化周边环境活动。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