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峰峰矿区:“联动宣讲”让村民更有幸福感

2022-09-23 14: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9月21日,邯郸市“惠民实践团”市、区两级联动宣讲暨“滏水春潮——理论宣讲在峰峰”宣讲文化大集在峰峰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启动。30余支特色宣讲小分队和区级60余支联动宣讲小分队走进农村、企业、机关、学校,送政策、送文化、送服务。

9月21日的姚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格外热闹,流动义诊服务车、流动图书服务车、流动舞台车均开到了大集现场,“巾帼红”志愿服务队、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支起了帐篷,为村民送上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

“平时就好听个戏,今天在俺家门口就看到了咱峰峰人自己唱的大戏,文化大集真是送到了俺的心坎上。”姚庄村村民马春山说,大集上的活动丰富多彩,自己还享受到了义诊服务、学到了一些生活中的应急常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更是忙碌,他们一面向村民宣讲,一面不停回答现场群众的各种咨询问题。

在新坡镇大潘村,新坡镇镇长沈涛坐上渔船与村民一起收鱼,为大潘鱼代言。“在联动宣讲活动中为我们的大潘鱼代言还是第一次,这个活动将为民服务实实在在送到了群众身边。”沈涛说。

据悉,此次联动宣讲活动共策划开展联动宣讲活动55场次,进一步展示推进乡村振兴的成就,让群众深切感受到了生产生活的新变化,激发广大农民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奔向更加美好生活的干劲。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