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邢台沙河:家庭课堂赋能 扮靓“美丽庭院”

2022-09-19 17:18:02 来源:长城网

为切实提升群众创建“美丽庭院”的技能水平,沙河市妇联抓住“美丽庭院”阵地,创新推出“庭院式”宣讲,选派家庭教育讲师走进“美丽庭院”,积极打造“美丽庭院赋能课堂”宣讲品牌,有效推动“美丽庭院”宣讲工作进家庭。

9月14日,在桥东街道葛村美丽庭院示范户张捧莲家中,巾帼志愿讲师石清云带来了《家长赋能 家庭快乐》的专题讲座,通过身边小事阐述教育的功能、目标以及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指导课。这种零距离为大家“充电”,面对面宣讲、手把手支招,既有政策解读,又有身边案例分享的方式,实现了多角度为“美丽庭院”赋能。活动中,讲师还以所在的“美丽庭院”为讲解载体,引导大家在创建“美丽庭院”过程中进一步注重家庭、家教和家风,重视家庭教育,传承优良家风,促进“美丽庭院”提档升级,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