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昌黎县开展守护老人“钱袋子”宣传活动

2022-09-15 11:05:27 来源:网信秦皇岛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老年人群体的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预防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切实帮助老年人守好“钱袋子”,近日,昌黎县龙家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防养老诈骗系列宣传活动,提升老年人对诈骗手段的“能见度”。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印发宣传册、张贴标语、面对面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科普“养生保健食品”“杀猪盘”等骗局,宣传讲解如何识别养老诈骗常见套路、养老诈骗典型案例等相关知识,深刻揭露养老诈骗犯罪手法、表现形式和严重危害,增强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法治意识和防骗能力,进一步形成养老诈骗“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守护老年人幸福底线。

下一步,龙家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开展防养老诈骗宣传行动,筑牢反诈防骗“防火墙”,用实际行动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