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成安县开展“惠民实践团”志愿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2-09-15 11:05: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9月13日,邯郸市成安县有所为社区组织开展“惠民实践团”志愿宣讲进社区活动。

宣讲活动中,基层理论宣讲员左小同围绕让小区业主住得安心、吃得放心、行得舒心、过得开心等话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宣讲,让大家对社区工作者岗位职责、敬业精神、服务意识有了一个更好的理解和学习;基层政策理论宣讲员王志彬结合自己的宣讲经历,声情并茂地从基层理论学习宣讲工作出发,结合实际和自身的工作实践,把理论宣讲融进身边的故事里,号召大家要用心用情用力办好群众身边事。

此次宣讲活动,鼓舞了基层党员干部学习和工作的热情,提升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有所为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服务基层群众为工作导向,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为社区工作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