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三河:开展“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2022-09-08 16:56:03 来源:学习强国廊坊学习平台

近日,廊坊三河市妇联携手人生仓库妇联依托“互联网+”新势能,打开农产品“云”销路,组织“三河网红”走进蒋福山大桃种植基地开展“数字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巾帼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此次助力是为果农与电商搭建平台,利用互联网,扩大品牌辐射范围、提高知名度,进而推进段甲岭镇利用资源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帮助农户增收致富,让蒋福山大桃享誉全国,助推蒋福山成为“聚宝盆”。

活动现场,三河的网络达人们各显神通,根据自身特点进行直播带货、拍摄视频,利用网络媒介带着粉丝“云”游果园,了解桃子的种植及特色,让粉丝们共同感受金秋丰收的喜悦,共享乡村振兴的成果,有效激发了大家的购买热情。同时,巾帼志愿者们穿梭在果园中,纷纷加入采摘队伍,帮着果农采摘了满满的“战利品”备售,切实帮助果农减轻了劳动力,解决了实际问题。

今后,河北廊坊三河市妇联将进一步整合资源,积蓄力量,帮助农户对接销售平台,拓宽农产品线上销售渠道,让新鲜的农产品飞进千家万户,用数字经济为乡村振兴赋能。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