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志愿服务送关怀 义务理发暖人心

2022-09-07 10:11:41 来源:直播衡水微信公众号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衡水市区南门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关爱老人 爱心义剪”服务活动,解决辖区内60岁以上老年人义务理发问题。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耐心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并对老人的不同需求进行了“私人订制”。志愿者手持着剪刀,细致地修剪着发丝,随着碎发纷纷落地,一个个清爽利落的发型就完成了。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此次活动不仅为老年人的生活提供了便利,更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理发服务,为居民生活提供便利。实实在在地走进了辖区居民的心里,切实地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今后社区文明实践站还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