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市桥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精彩纷呈提升居民群众幸福感

2022-08-26 18:55:59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微信

连日来,石家庄市桥西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方位、多层次、大范围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活动,着力提升广大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山街道南小街社区在交通银行宿舍开展义务理发服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幼的优秀传统,展现了志愿者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风貌。


东里街道开达社区开展露天电影放映活动,在给社区居民送去欢乐的同时,也为他们搭建了沟通的桥梁,建立了融洽的邻里关系,营造和谐社区环境。


汇通街道东三教社区开展最美“亲子家庭”主题活动,通过折纸、观看动画片、手工拼图等环节,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孩子身心的健康发展。


苑东街道3514社区开展公益免费义诊活动,为居民提供了口腔检查、全科义诊、用药及膳食指导、健康咨询等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提升疾病自我防治能力。


东风街道开展“少儿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组织小朋友通过游戏的方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引导他们从自身做起,从小做起,在生活中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爱护我们生活的环境。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