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黄骅志愿服务驿站“爱心冰柜”传清凉

2022-08-25 15:23:21 来源:沧州晚报

近日,一个放置着“爱心冰柜”的志愿服务驿站出现在沧州黄骅市的市政府广场东北角,为广大户外工作者打造了又一爱心港湾。


最近,在“一心一驿”志愿服务驿站内,不时有户外工作者进去歇脚纳凉。志愿者不时查看矿泉水剩余情况,及时为“爱心冰柜”补货,保障冰柜内矿泉水的供应不中断。


据了解,“一心一驿”志愿服务驿站由共青团黄骅市委、国网黄骅市供电公司、黄骅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渤海魂志愿服务协会联合创建。驿站每天开放10个小时,户外工作者不仅可以根据需要免费使用“爱心冰柜”里的东西,还能享受雨伞借用、使用应急药品、免费理发、应急充电等服务。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