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发挥网格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2022-08-25 15: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根据正定县疫情防控总指挥部通告要求,自8月21日起在全县域范围内开展连续三天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计生协在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各级计生协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网络组织优势,组织广大计生协党员、会员、理事、志愿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各级计生协和志愿者迅速行动,协助小区开展扫码、维持现场秩序,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向身边群众宣传核酸检测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群众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积极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日常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的良好生活习惯,以贴心服务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计生协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