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暑期送清凉 汤甜情意浓

2022-08-25 15:22:57 来源:学习强国黄骅融媒号

近日,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黄骅市骅东街道组织开展“爱心绿豆汤,消暑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传递社会能量。

工作人员正在将绿豆汤打包装车。

“有些人不爱喝甜,我们也担心有人患有糖尿病,所以只放了少量的黄冰糖……”骅东街道交通社区党委书记陈萌说。一大早,社区工作者一起熬制了绿豆汤,分装在一次性冷饮杯中,来到辖区各个岗亭,将绿豆汤送到执勤交警手中,帮助他们解暑降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

城区二中队民警田金辉正忙着为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牌照,收到爱心绿豆汤的他备受感动:“太谢谢志愿者了,暖心绿豆汤真是消暑又解渴!”

执勤交警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志愿者还沿街将绿豆汤送到外卖小哥、环卫工人手中,给他们送去一丝清凉。

“本次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今后,交通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会继续开展多彩活动,增强社区凝聚力,传递社会正能量。”陈萌说。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