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尚义:医疗志愿服务队义诊进广场

2022-08-18 09:3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力凡、赵利娇)为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居民提高健康意识,近日,尚义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医疗卫生志愿服务队走进红雅广场开展“白衣天使在行动 便民服务暖人心”大型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遍地开花。

图为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并讲解保健知识。王海燕摄

义诊现场,志愿者们为群众进行现场问诊检查,测量血压血糖,分析病情,答疑解惑,并从用药、保健、饮食等方面为群众提供指导。同时,义诊专家还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预防保健意识,提升居民健康理念,同时也让大家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此次义诊参与群众共计约300人,获得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郑佳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