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以饺子传递真情 志愿助老暖人心

2022-08-12 18:16:12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8月10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北马圈子镇志愿者来到金扇子村孝诚养老院开展志愿助老活动,为孤寡、困难、空巢老人送去问候。本次活动由该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牵头,各科室志愿者共同参与。  

图为志愿者在活动现场为老人包饺子。

当天上午10点,该镇5名志愿者拎着慰问品及相关食材赶到养老院,为老人们包饺子,送温暖。志愿者们分工协作,边包饺子边与老人们沟通交流,询问老人们的生活,倾听老人们的心声。现场气氛和谐,欢声笑语不断。

图为养老院老人品尝饺子。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志愿助老服务,积极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出去,提升老人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