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保定市唐县雹水乡: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层收获成长

2022-08-05 17:17:48 来源: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保定市唐县雹水乡面向暑假返乡大学生招募志愿者,建立了一支真诚为民服务的“暑期红袖标”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具有特色的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擦亮青年志愿者的时代底色,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根据大学生志愿者各自特点和个人意愿,雹水乡党委政府对报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大学生进行了合理的岗位分工。同时,为保证志愿服务的规范性,镇团委和相关部门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岗前培训指导,带领志愿者们近距离感受了基层的工作日常。

目前,培训后的数名大学生志愿者已全部到岗到位。他们所担负的角色任务各不相同,但在参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工作井然有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忙碌并快乐着的“暑期红袖标”青年志愿者们闪耀着青春的活力,成为雹水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大学生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递着爱与力量,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