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03 11:44:54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全区志愿服务常态化、专业化,切实把志愿服务工作作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连日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在主城区开展“志愿一小时,文明一整天,幸福一座城”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志愿者在红绿灯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区紧密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和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将全区主要道路和背街小巷划分成32个地段,号召54个单位1100余人,在每天清晨人员流动早高峰期间,通过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等不文明行为以及主动捡拾责任片区内的烟头、纸屑等杂物垃圾,发挥全区党员和机关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全区居民语言文明,有礼有节,用实际行动营造浓厚创城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