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卢龙:守护文明交通 让文明一路同行

2022-08-03 11:44:43 来源:卢龙发布

为进一步推动秦皇岛卢龙县“创城”工作有序开展,更好地提升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意识,连日来,来自全县各个单位的志愿者们协助交警,在县城各主要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开展志愿者助力文明交通活动。

8月1日早上七点,在卢龙县各主要干道十字路口处,来往车辆川流不息,交警正在指挥交通。在交警身边,还有几位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他们挥动着印有“文明指向”的交通劝导旗,不时引导居民注意红绿灯、提示非机动车主戴好口罩、安全帽等。

在全县共有66个单位2100余名志愿者,轮值在县城10个主要交通路口,开展志愿者助力文明交通活动,协助交警维护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影响带动广大市民自觉做文明出行的践行者、示范者、引领者,切实维护安全有序的交通秩序。

据介绍,自该县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早晚高峰时间段县城区主要交通路口通行率明显提高,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点赞和支持。(记者刘越、毛炳辉)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