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行动

2022-07-28 15:44:32 来源:遇见万全微信公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服务工作精神,积极推进基层文化阵地融合发展,推进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建设,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文旅局在东环佳和广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行动,进一步提高民众文明旅游、文明出行素质,提升万全的旅游品牌形象。

此次活动分为文明旅游知识宣讲、文明旅游宣传单发放、文明旅游”承诺签名三部分进行。活动中,大家身穿红马甲,挂起宣传横幅,为过往民众提供文明旅游指引、出游咨询等服务并向过往民众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引导广大游客文明出行、遵守秩序、爱护环境、保护设施,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旅游习惯,同时,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外出旅游时,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做到安全出行,文明旅游,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围观民众热情高涨、积极响应,纷纷要求在横幅上签名。

倡导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同行,志愿者积极奔走在活动现场,呼吁大家在出行中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志愿者的行动完美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