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

2022-07-20 14:55: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关心爱护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和青年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共青团长安区委联合河北省爱心互助协会、长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长安区城管局、谈固街道办事处、爱心企业在长安万达广场开展“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活动,为高温期间仍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综合执法队员代表送去防暑降温慰问品。

近日,石家庄市持续高温,环卫工人仍然坚持每日多频次、不间断,全覆盖、无缝隙作业方式,用自己的汗水维护着辖区市容环境整洁。同样,高温酷暑并没有阻挡住一群穿着蓝色制服的人的步伐,在拆违现场、街头巷尾、建筑工地,他们不畏惧灼热的太阳,不理会身上湿透的衣服,仍然立足本职,坚守在岗位上,挥洒着辛勤的汗水,他们就是奋战在一线的执法队员们。

活动主办方在现场慰问了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综合执法队员代表,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将慰问品送到了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环卫工人、青年志愿者、综合执法队员对共青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心用情做好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长安贡献力量。

共青团长安区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多方协调联系作用,积极整合多方力量和资源,以志愿服务为抓手,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断提高团组织对大局工作贡献度。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