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武安:“暖心地摊”让志愿服务更便民

2022-07-18 14:50:19 来源:长城新媒体

近日,邯郸武安市“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情满武安,暖心地摊”志愿服务活动在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中,来自该市总工会、联通公司、安康医院等单位、组织、企业的志愿者们为市民提供公益红娘、反电信诈骗宣传、义诊、义务理发、免费测视力、验光、清洗眼镜、免费洗首饰、免费教孩子们画画等多项便民服务。

据了解,“情满武安,暖心地摊”志愿服务活动由武安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志愿服务总队、市文明办联合主办。接下来,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继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通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架起根植于民、 服务于民、惠及于民的群众工作“连心桥”,着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