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张北县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绿化专项行动

2022-07-15 15:37:39 来源:

为消除枯枝朽木给小区居民带来的安全隐患、打造小区舒适宜居环境,日前,张家口张北县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整容绿化焕发新颜,携手共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园林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有用高枝油锯修剪乔木的、有用绿篱机修整灌木的、有用割灌机平整草坪的、也有人工清理枯枝朽木的……

志愿者们经过半天的奋战,完成了社区居民绿化景观的全面“整容”,迎合居民呼声、满足了居民心愿。随后,志愿者们发放了宣传单、并耐心向居民讲解张北县的绿化现状和成果,宣扬绿化对家园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居民区潜在的安全隐患被及时消除,爱绿、护绿的良好社会风尚也在此次活动中得到提升。 居民们表示,今后将更加爱护小区环境,不毁花践草,不摧折树木,不用洗衣水灌溉花木,保持小区绿化卫生整洁,为家乡绿化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