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沧州黄骅:慰问困难群众 传递暖心力量

2022-07-14 17:53:46 来源:学习强国黄骅融媒号

近日,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爱心志愿者慰问黄骅市官庄乡50余户困难户,为他们送去了总价值两万余元的米、油、方便面等物资和爱心红包。

爱心志愿者慰问困难群众

爱心志愿者先后来到三名困难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爱心红包,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随后,爱心志愿者分成四组,为黄骅市官庄乡各村的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

在黄骅市西九女河村困难群众冯玉震家里,爱心志愿者将价值1000元的暖心礼物和红包交到他手上。冯玉震由于常年患病,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家中还有正在上学的子女,一家人生活十分拮据。爱心志愿者得知情况后,将他列入长期帮扶对象,不仅送上暖心物资,每月还定期送去200元帮扶善款。

“我们会将帮扶活动长期进行下去,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爱心志愿者尚付新说。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