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邯郸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2-07-08 16:44: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辖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7月6日上午,邯郸曲周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消防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和消防志愿者走进高层住宅小区,向群众发放防灭火常识、安全用火用电常识、火场逃生自救知识的消防宣传资料,并耐心讲解家庭防火知识,介绍消防法律法规,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发现火情应如何正确报警和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逃生自救等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注意消防安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真正让消防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推进了消防志愿队伍的发展,切实增强了全民消防安全责任感,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