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石家庄赵县开展“公益大篷车”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2-06-29 17:16:27 来源:赵县发布微信

全面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反诈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倡导旧物利用,日前,赵县团县委联合赵县志愿者协会在赵县白云公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内容涵盖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物资捐赠、普法宣传、反诈宣传等方面。活动现场,各个服务点前人头攒动,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络绎不绝,依次排队,一群群志愿者耐心地为过往居民提供贴心、便捷的服务。居民纷纷为“公益大篷车”活动点赞。

社区居民、爱心人士通过捐赠可获得相应的爱心积分并兑换爱心企业提供的优质产品或服务。参与活动的爱心志愿者除通过益时光平台累积服务时长、获得爱心积分并兑换产品外,还可获得益时光平台志愿者荣誉证书,另外可优先报名参加河北联合慈善基金会和赵县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其它线下公益活动。

凝聚一份爱心,传递一片温暖。多元丰富的活动内容,提高了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信任感、安全感,也提高了社区治理工作的专业化和社会化水平。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建美好赵州!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