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廊坊霸州:开展机关党员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9 17:16:01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河北廊坊霸州市南孟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镇党委主要领导和各位党员一起,冒着酷暑,带着工具对东、西头村民公园进行清扫粉刷。劳动过程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整个场面热火朝天。短短两个小时,公园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为村民提供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此次义务劳动中,南孟镇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各个方面要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勤恳、扎实的优良作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配合好美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