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灵寿县三圣院乡扩大志愿队伍 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2-06-24 20:1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三圣院乡充分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整合利用资源,扩大志愿队伍,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通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在各类志愿队伍中,农村青年人才志愿队坚持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有组织地协助村级工作开展,不断激发农村青年人才的志愿服务热情,促进其积极投身于农村志愿服务中来,为农村建设贡献青年力量。农村青年志愿者担当疫情防控主力军,协助村内摸排人员宣传防疫知识。作为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参与者,农村青年志愿者是村内人居环境整治的宣传员,带头示范讲文明、除陋习。同时,农村青年志愿者以切实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做农村致富带头人,以不同方式引导脱贫户响应政策,以青年的干劲儿和奋斗精神,发扬志愿者的无私和奉献,成为乡村发展中一抹亮丽红色。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