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景县:夏日炎炎麦收忙 志愿服务送清凉

2022-06-21 20:10:42 来源:景县融媒体中心

志愿服务队把防晒衣、防晒帽送到田间地头。

当前正值“三夏”生产的关键时期,河北省衡水市景县的农机手们冒着酷暑抢收小麦,为了保障人员和设备安全,景县农业部门组织成立了多个志愿服务队,为奋战在一线的农机手送清凉。

志愿服务队为农机手们送去防暑用品。

6月18日,在景县洚河流镇周郭庄村的麦收现场,该县农业农村局的志愿服务队为一线作业的农机手们送来了防暑用品,并详细了解了小麦收割和农机作业情况,提醒他们麦收时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景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做好“三夏”生产服务工作,助力夏粮颗粒归仓、夏播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