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唐山海港:改善城区环境 志愿者在行动

2022-06-21 09:22:59 来源: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融媒体中心

为美化城区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增添助力,连日来,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广大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 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在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碧海明珠小区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自带铁锹、笤帚、垃圾袋等工具对小区环境进行清理,捡拾垃圾。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清理打扫,小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劳动公园捡拾垃圾,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市民共同营造出干净、整洁的城市形象,为文明城区创建贡献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顶着烈日捡拾垃圾,并对垃圾进行分类,为美丽港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