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北戴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2022-06-21 09:22:43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

6月16日,秦皇岛北戴河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区委副书记冯志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志勇出席授旗仪式。

冯志远、朱志勇向协会授旗,号召青年志愿者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扶弱助残、倡导文明、维护秩序等社会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中。

冯志远向广大志愿者发出倡议,希望大家树立正确价值导向,引领文明风尚,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掀起志愿服务活动新热潮,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建设汇集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据了解,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团区委指导下,由张海涛等5人发起,50名志愿者参与的社会团体组织,是全市成立的第二家团属社会组织,协会成立后将在社会管理条例范围开展爱心救援、助老爱残、寻找走失人员、助力疫情防控、中高考护考等志愿服务。(记者郎友峰)


责任编辑:赵宏梅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