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衡水市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2022-06-21 20:1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20日,为传递老兵正能量,衡水市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向全体队员发出无偿献血倡议,20名队员们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中。

衡水市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由衡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号召和动员广大退役军人组成。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始终冲在抗疫一线。得知因疫情原因衡水市血站中心血库告急的消息,先锋队将向全区退役军人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广大退役军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

夏日炎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20名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队员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待,依次填写信息登记、测量血压、验血型,初筛合格后大家纷纷捋起袖子,用满腔热血奉献爱心。据了解,20名队员共献血8000毫升。

在无偿献血队伍中,衡水退役军人应急志愿先锋队的队长张群峰12年来如一日,坚持每年无偿献血1次,风雨无阻,始终如一,献血总量4800毫升。在他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退役军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