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市隆化县旧屯乡和湾沟门乡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1 20:11:13 来源:河北日报客户端

为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村社环境,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带头作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近日,承德市隆化县旧屯乡和湾沟门乡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辖区村道开展了清扫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清扫工具,清理滦河旁垃圾和乱堆乱放的杂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将河道旁的生活垃圾、树枝、杂草等清理干净。河道“颜值”有了明显提升。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村民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村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为创建县级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这次活动主要是清理滦河流域流经我们村沿岸的环境,尽职尽责为下游群众的吃水用水提供保障,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们会组织更多这种志愿服务活动,使栾河流域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湾沟门乡大坝沟村党支部书记、主任李艳东说。


责任编辑:刘晔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