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怀安县开展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17 16:05:08 来源:长城网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日前,怀安县教育体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的科学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在怀安县文化广场举办。

活动现场,咨询台上有序摆放着各种宣传手册、宣传折页、政策明白纸等,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全民科学素质读本》《中小学生科学素质读本》《食品安全法》等科普宣传手册,并现场宣传解说,热情解答群众问题。

据统计,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本次活动倡导了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的科普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为提高怀安县全民科学素质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