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保定:第15届“善美保定·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06-08 18:09:07 来源:保定晚报

各志愿者团队代表上台合影。


6月2日,“2022全国百城百台爱心送考暨保定市第十五届‘善美保定·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军校广场举行,保定市36支志愿者团队代表汇聚于此。

代表团队中,有出租车司机、有私家车车主,还有来自县区的爱心志愿者。第一次参加这次爱心送考活动的保定市红十字众和志愿服务救援队队长党勇说:“能为考生和考生家长们服务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这次我们准备出20名志愿者,大家的电话都已上传登记,有需要的随时打电话,我们就近安排志愿者为考生送考。”旁边,来自望都县华俊出租车爱心车队的“80后”队长苏文磊和另一名志愿者也挥动着手中的旗子。“我们参加这个活动已经10年了,现在我们有20名志愿者,最大的50多岁,我是发起人。今天特意从县里赶过来,帮志愿者们领了红丝带和红马甲。我们主要负责望都县的考生,县里只有一个考点,是望都中学。一般是现场安排6辆志愿者车,剩下的14辆车随时待命。”

同时,高考期间各考点将开展各类疏导及应急服务,市区考生可凭准考证在市区内免费乘坐带有统一标识、挂有红丝带的出租车、私家车、爱心企业车辆及公交车。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