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张家口市康保县遗鸥保护志愿服务队举行伤愈禽类放飞活动

2022-05-23 15:5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伤愈禽类放飞活动现场。 

今年5月22日是第29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是“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当日,张家口市康保县遗鸥保护志愿服务队举行伤愈禽类放飞活动。

图为伤愈禽类放飞活动现场。

图为伤愈禽类放飞活动现场。

图为伤愈雕鸮重返大自然。

据介绍,作为有中国遗鸥之乡的康保县,始终坚持“金山银山就是绿水青山”的理念,高度重视野生动物保护工作,通过协会引导、志愿服务、联动救治等方式,野生动物保护意识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唤起广大群众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积极性,积极营造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氛围,提升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带动更多的人认识身边的生物多样性,参与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行列中来,倡导人人争做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维护者,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责任编辑:聂榕桓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