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卢龙县:志愿服务在行动 我为创城作贡献

2022-04-18 09:08:39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4月16日,卢龙县在“周六志愿服务日”开展“访千楼万家、讲应知应会”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卢龙翊霏爱心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到龙城市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应知应会宣传单。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过往居民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文明出行等方面知识,呼吁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县城贡献力量。

卢龙微尘爱心公益的志愿者们也来到兴龙广缘生活广场,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应知应会宣传单,讲解具体内容,让群众了解、理解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卢龙微尘爱心公益负责人田振江说:“今天我们的队员来参加宣传活动,目的就是呼吁咱们全县居民都能够参与到创城中来,因为创城活动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大家共同努力,把我们卢龙建设成为美丽卢龙、文明卢龙。”

与此同时,卢龙县各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深入到分包小区、居民家中进行创城宣传,让更多人知晓“创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