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河北廊坊广阳区:小小志愿者 蕴含大能量

2022-04-15 09:22:25 来源:廊坊日报

“请1号楼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戴好口罩,下楼排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五福街社区有9名少年加入了小小志愿者的队伍,在核酸检测时、在网课结束后,他们会拿起小喇叭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

小志愿者在家长的陪同下,主动到社区报名,加入到社区志愿者团队。“看到我妈妈当志愿者,拿着喇叭喊大家下来做核酸,我就也想当志愿者,就想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小志愿者刘俊麟说。

社区工作人员也经常提醒孩子们一定要做好防护,只有先保护好自己,才能更好地为他人带去光和热。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自己会做好防护,听从社区安排,要求回家时,一定立刻回家,也不会耽误学习。

五福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飞表示:“孩子们的参与为我们带来了战胜疫情的精神力量,更是对我们防疫工作给予的一种肯定,小小志愿者的付出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