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秦皇岛卢龙县:雪地里的温暖志愿红

2022-03-21 09:12:1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一抹志愿红,温暖一座城。3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卢龙县出现中到大雪天气,最大降雪量为8.6毫米。在3月19日上午的“周六志愿服务日”活动中,全县广大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等积极深入社区、走上街头,清扫小区、街道路面积雪,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当天,县委书记张志明作为志愿者中的一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张志明和县委办工作人员一起,手拿铁锹、扫帚、推板等工具,清扫政府广场前两侧道路积雪和冰坨。经过大家共同努力,道路两侧的积雪得到及时清理,给居民的生活与安全出行带来了便捷。

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2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清雪活动。

县住建局环卫中心根据降雪情况,组织保洁公司出动保洁员370余人开展清雪除冰行动。保洁公司出动推土机3台,清运车10台,全力清雪保畅通。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从群众关心的问题入手,增强志愿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持续把为民服务做实、做细、做精。特别是在每周六的志愿服务日,全体志愿者通过多角度、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实现志愿服务深入群众、深入基层。(记者刘越、毛炳辉、庞博)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