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志愿项目 志愿新闻 重点项目发布 文明实践 志愿风采 志愿经验 志愿课堂 专题聚焦 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

承德滦平:开展“寒假春节送温暖”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25 08:48:09 来源:长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年将至,为了让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度过一个心情愉悦的寒假春节,近日,共青团滦平县委组织滦平县五个“童心港湾”集中开展“寒假春节送温暖,一起看冬奥”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两间房村“童心港湾”开展“有你就幸福”感恩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共青团滦平县委的聂慧老师用一首手语舞《有你就幸福》向各位志愿者们和童伴妈妈传递温暖,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带来新年微心愿礼物。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一个梦想让无限希望启航。滦河沿村、孙营村“童心港湾”开展“假期读书挑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丰富了自己的知识,更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

山前村“童心港湾”开展“五个一”关爱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刻苦学习,茁壮成长,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偏道子村“最美村医”张桂侠大夫,为孩子们带来一堂生动的安全自护教育公益课堂,希望孩子们安全、健康地度过一个美好、快乐的寒假。

下一步,共青团滦平县委将继续大力整合社会资源,协调整合各方力量,采取务实举措,创新多样活动形式,积极筹备、组织多种活动,为留守儿童创造更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视野、受到教育、健康成长,力争将“童心港湾”打造成留守儿童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赵荣昊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